close

 

七八月向來是補習班的重點月份,待處理的事務也就多了許多,同時接到過去彰化班學生丁丁兒邀約,欣然在一個午後共進了前幾晚作夢夢到的火鍋。近來我是很相信夢境預兆的,這些夢境多次都成了未來成真的預言。

 

丁丁兒還是有種見網美的羞澀(自己說都不害羞,哈哈哈哈哈哈),聊了大學生活的近況,聊了大學以後的想法,給予一些真摯的建議,我總是希望每個孩子都能一步步走上歡喜之路,一個人能使自己成為自己,比什麼都重要

 

丁丁兒贈予兩個貓咪扭蛋,貼心囑我人貓各一,聽到我其實有四隻貓時一驚,應該要再扭三個的,哈哈哈哈哈哈。另有一張愛的卡片,裡頭字字句句的感謝,對我是莫大的激勵與動能,我的每一個分享、經歷,若能對任何一位你、妳,在現在、未來,曾經有一點點小小的啟發或激勵,都是我生命無限的幸福。請相信人生可以從每一個瞬間重新開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